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要的就是性价比 台电A12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2日13:37
  

  温度和续航测试

  电池方面,台电A12 k01-P配置了一颗2200mAh的三芯锂电池,毕竟只采用了能耗比较高的硬件,所以续航方面我们还是比较放心:

  


  容量为2200mAh的三芯锂离子电池

  


  BatteryMark成绩

  我们利用BatteryMark软件测的电池续航时间为2分12秒,这样的时间对于一个三芯的电池来说还是的不错的,并且我们测试的过程中屏幕采用90%的亮度,所以成绩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如果采用较低的亮度设置,续航时间应该能延长半个多小时。

  


  操作区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可以看出因为采用了功耗较低的硬件,并且得益于优秀的散热设计,而且对比一般上网本来说,台电A12 k01-P 12寸的机身还是比较宽敞的,我们运行测试程序两个小时,可以看到操作区的温度控制还是不错的,大部分区域都保持在37度的人体温度以下,这样的散热成绩在上网本中是比较优秀的,而且底部机身的温度也不是很高,即便是放置在腿上也不会有灼热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