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低碳生活纯粹时尚 索尼爱立信J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08:17


想起那款"香蕉机"人体工学设计

    索尼爱立信J10是进一步拓展GreenHeart产品线的第一款产品,简洁小巧的可回收外包装盒精致不俗,外包装上明显的"GreenHeart"标示突出了手机环保血统。包装上介绍环保理念的同时也简洁的标出了这款产品主要的功能特色。

    这一次我们拿到的是一款银粉色版本的J10,官方最终上市的还有另外一款黑色版本。索尼爱立信J10采用直板设计,索尼爱立信J10虽是由50%的可循环利用塑料材质制成,但是外壳的金属质感极强,机身厚度为14mm,重量为90克。背部采用了人性化的曲线设计,在机身尾部专门做了防滑处理,手机的整体握持感极佳。

    这里还要再说说手机背部的曲线设计,一开始拿到这款手机,它特殊的设计马上就让人想到了摩托罗拉的RIZR Z8,当时那种“香蕉机”的样子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款J10也是同一原理。

    机身正面,索尼爱立信J10手机配备了2.2英寸26万色QVGA(240x320)分辨率TFT材质的屏幕。索尼爱立信直板手机通常惯用2.2英寸的屏幕,无论是在尺寸上还是用材分辨率上这款J10都没有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