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低碳生活纯粹时尚 索尼爱立信J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08:17


拇指族首选 不改进的细节设计

    J10的键盘区域设计保持了索尼爱立信经典的“拥挤”结构,按键区域采用了波浪状的键盘设计,手感较为出色,及时是拇指一族,短信发多了也不会有太强烈的疲劳感。而略有倾斜的下巴也为单手控制手机起到了良好的辅助作用,可见索尼爱立信不仅侧重产品的环保,人性化曲线的设计在这款手机上也是随处存在。

    索尼爱立信J10虽然具备了视频通话功能,但屏幕上方无前置摄像头,左侧的小孔是光感应器,可以通过这个装置字体调节背景光亮。圆弧形的设计显然是装饰效果,同时也可以遮掩扬声器过长的开口。在这一点上不好说是OPPO借鉴了索尼爱立信还是他们相互借鉴了。

    机身顶部没有任何功能或装饰性设计,而底部也只有听筒和工程样机的标示。机身左侧只有简单的一个USB接口,这个索尼爱立信自家传统插孔及时特色也是索爱无法回避的痛处,由于没有采用专用的3.5mm耳机插口,这款产品被骂也是在所难免。通过这个索尼爱立信特有的USB接口可以实现传输、充电、耳机等多种功能。

  

    机身的右侧设计也颇为简洁,除了音量调节按钮就是设计的很卡片DC的拍照按钮,虽然在外观以及触感的设计上都很到位,但在实际的使用中却存在问题,我们下边就要说到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