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低碳生活纯粹时尚 索尼爱立信J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08:17


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缺憾设计待提升

    J10的最有特色的设计就在机身的背部,根据人体工学的原理我们看到的J10拥有香蕉机身,这点之前已经说到,当然除了这一点,大家还可以在J10的背后看到配备了闪光灯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硬件配备在索尼爱立信的环保手机中是不多见的。虽然J10的背面并不美丽,但是硬件设备绝对令你惊喜。

    这里还要提到一点,索尼爱立信J10这一次并未采用M2记忆卡插槽的设计,而是在电池上边提供了一个Micro SD卡扩展槽,最高可支持16GB容量扩展,可以在不关机的情况下热插拔,虽然看似方便了这里却出现了一个问题。

    J10的电池盖相当难开,如果用难度等级评定它一定是5星全亮。可以说,小编我没有一次是自己打开电池盖的,如果是女性用户想要打开后盖很大程度上会把指甲弄坏。作为一款精心设计的环保手机,能够看出设计者对索尼爱立信J10的很多方面做了周到贴心的设计,为了使用者做了很多考虑,不过真正使用后也些蹩脚的问题还是出现了。

    上边说到的拍照按钮就是其中之一,索尼爱立信的拍照快捷键的位置一向摆放的十分合理,在J10上也是如此,这点显然要强于LG的产品。不过或许是这款手机的拍照反应速度过慢的原因,拍照快捷键的实拍感觉并不理想,几乎体现不出拍照时按快门的快感,传递给用户的手感略显拖泥带水。同时,或许是跟拥挤的键盘区域有关,接听/挂断上边的确定和返回按键在操作中并不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