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低碳生活纯粹时尚 索尼爱立信J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08:17


500万像素镜头 近乎全面拍照功能

    除了较有水转的音乐实力之外,索尼爱立信J10也难得搭配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配备了LED闪光灯,因此在同级产品乃至全部的环保手机中它的拍照实力都是最高的。J10支持最大2592×1944分辨率照片拍摄,以及有声视频拍摄,只不过不知道是样机的原因还是批次镜头的问题,拍摄出的照片普遍偏红,成像效果一般,在后页的样片中大家应该可以看出一些问题。

  

  

    索尼爱立信J10由于搭载了500万像素的镜头,在拍照功能上也显得更为重视。这款手机支持自动对焦,在拍照模式中支持全景拍照以及笑脸识别等功能,提供了13中相框的乐趣拍摄模式,可选7中拍照场景。

  

  

    J10支持微距拍摄,支持定时自拍功能,可选择点测光模式,支持阴云、白炽、荧光和白天四周白平衡模式。并且有黑白、底片、棕褐色、过曝四种效果模式可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