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低碳生活纯粹时尚 索尼爱立信J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08:17


中规中矩的通讯服务 丰富基本配备

    至于索尼爱立信J10的基本功能配置我们为大家做个基础介绍,因为在这些功能上,J10并没有明显的改动和提升。索尼爱立信近期产品一直具备短信聊天功能,3G网络的视频通话功能,同时还支持电子邮件功能,当然除此之外大家应该还可以看到MSN、开心网功能。短信以及电话薄的设计与以往产品几乎没有变化。电子邮箱预置了163网易邮箱、Gmail邮箱、搜狐邮箱和新浪VIP邮箱这四家的收发协议设置,相当直白简便。

  

  

    由于采用了12宫格的设计,闹钟以及日历功能都专门提出来,因此在管理器中我们只看到了,J10支持3G网络视频通话、同步设置,倒数计时器、秒表、手电筒和计算器。其中手电筒这一次的加入显然是由于配备了LED闪光灯的原因,不过确实也是一个实用性很强的功能。

   

  

  

  

    至于手机游戏,这一次在索尼爱立信J10中,我们仅看到了《Quadrapop》这款小游戏,当然简易好玩,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不过就是可选性少了些,但是大家也完全可以通过Java下载更多应用及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