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从全景到美颜!八款最具特色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08:29


● 那些拥有特色功能的相机

    泡泡网上海分站3月12日 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如今的数码相机市场中也是如此,中国的市场非常大,全球各家强劲的数码相机厂商都想在中国市场分得一杯羹。那么想要在市场中打造自己的影响力,不靠一点特色功能可是不行的,不管是索尼、佳能还是尼康等主流品牌都拥有一些令人着迷的特色功能。

索尼的全景模式拓宽了我们的拍照视野

    那么到底有哪些令人好奇的特色功能呢?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一一举例出来。其实特色功能分很多种,有些是在外观上比较吸引人,比如松下 FP8就是其首款潜望镜式卡片相机,让这款机器拍照更快捷。还有一些则是在拍照功能上较为强劲,索尼 TX7C的全景模式就让我们体验了不一样的卡片。还有一些则是加入了更多功能,富士 Z33的防水等也让卡片相机变的野性。

强劲的三防相机更适合运动型年轻人

    还远远不止这些,那么今天笔者就将市场中一些拥有特色功能的卡片相机介绍给大家,一方面让大家对这些相机有所了解,另一方面也为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做个参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