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从全景到美颜!八款最具特色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08:29


● 商务风格带投影功能 尼康 S1000pj

    在尼康 S1000pj诞生之前,很难有人想到数码相机和投影仪能够这样联系起来,其独特的创意令人叫绝。目前这款拥有投影功能的卡片相机在市场中的销量还算不错,售价为2498元,需要的朋友可联系。S1000pj有着独特的外观,投影仪镜头入口会让人误认为这台DC有两个镜头,而其附近的自拍镜,加强了S1000pj的“次时代”感。很难说大家是不是都喜欢,不过确实让看惯了卡片机的人眼前一亮。

    在相机的基本功能配置方面,S1000pj装有1块1/2.33英寸的CCD,一枚等效焦距28-144mm的5倍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3.9-5.8。镜头位移式VR光学防抖依然是标准配置,而新防抖系统将能配合电子减震功能一起工作,以最大程度保证初级用户试用时的影像清晰度。

    相机集成如此小体积但性能满足应用的投影仪,无疑是一个创举,不过实用效果还有待上市后用户实际使用中的检验。

尼康(Nikon) S1000pj
[参考价格] 28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