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从全景到美颜!八款最具特色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08:29


● 多媒体强劲带仪表盘 三星NV9

    三星NV系列是其经典蓝调系列的始发者,发展到现在,三星消费DC全都标上了蓝调标识,成为三星DC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三星NV系列最新款的机器,NV9却只要2060元便可入手,让拥有千万像素的PMP相机NV9显得非常超值。

    三星蓝调NV9是一款1020万像素超便携数码相机,具有宽大的2.7寸LCD显示屏,内置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双重防抖。蓝调NV9同样加载了多种多媒体功能,如PMP(便携多媒体播放器)、MP3播放器、文本阅读器,帮助用户在长途旅行中打发零散时间。

    用户还可以利用该相机优秀的人像拍摄系统拍摄各种珍贵的纪念照,无论单人照还是亲朋好友的集体合影,蓝调NV9的面部识别技术可以在瞬间为您提供最佳照片效果,它可以同时监测9张面孔并自动对焦和曝光。此外,蓝调NV9的笑脸拍摄功能可以在相机监测到人像微笑时自动拍摄照片,眨眼识别功能在拍摄时如果人物处于眨眼状态,相机会自动连续拍摄3张照片从而可以挑选出其中最佳的照片,让您不错过任何一个美丽的画面。

三星(SAMSUNG) NV9
[参考价格] 20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