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从全景到美颜!八款最具特色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08:29


● 金刚战士带N防功能 奥林巴斯 μ TOUGH 8000

    防水相机在经过多年的沉寂之后,随着今年多个品牌的加入,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此领域拥有绝对优势的奥林巴斯再度发力,推出了拥有更强防水能力的μ tough 8000,2米防摔以及超强的抗压能力,令μ tough 8000继续保持着王者地位。目前,这款三防相机的最新售价仅为2599元。

    采用TruePicⅢ图像处理引擎的奥林巴斯μ tough 8000具有1200万有效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2.33英寸,光学变焦倍数为3.6倍,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胶片机的28-102mm,感光度范围支持ISO 100-1000,机身背后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ED液晶取景屏,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

    μ tough 8000出色的N防功能是最大的卖点,从奥林巴斯在三防领域一枝独秀到今年百花齐放,可以看出此类机型还是拥有不少拥趸的。不过向来这样的机器售价都不便宜,如果不是迫切需求此类功能的朋友,还是仔细考虑考虑再做打算。

奥林巴斯(OLYMPUS) μ TOUGH 8000
[参考价格] 2580元

● 编辑结语

    数码相机市场就像一个微型的社会,没有一技之长最终还是会被大家遗忘,但是本文中介绍的这些数码相机各个都身怀绝技,让人看一眼就难以忘怀,就好像上文中提到的全景相机索尼 TX7C一样,谁会想到一款小小的卡片相机会有如此广阔的视野呢?还不快去尝试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