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2010开春败家必读 最新数码单反镜头点评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2日08:43


适马8-16mm F4.5-5.6 DC HSM镜头


适马 8-16mm F4.5-5.6 DC HSM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产品特点:
  适马8-16mm F4.5-5.6 DC HSM镜头共使用了11群15枚镜片,包含了4片新的人工萤石, 8-16mm 变焦能力,可拍摄 114.5°-75.7°的画面,对于数字单眼广角端的弱势,为不错的解决方案。 4枚 FLD低色散镜片,可有效减少色散的问题。内对焦内变焦使得镜头操作相当的顺手,小型且轻量化的设计也有助于携带方便。搭配 HSM超声波对焦马达,同时具有全时手动对焦的能力。最短对焦距离可达24cm,但是前镜片无法加挂滤镜。
镜头参数:
镜片构成:11群15枚
特殊镜片:FLD 镜 x4
视角:114.5°-75.7°
光圈叶片:7
最小光圈:F22
最短拍摄距离:24cm
最大摄影倍率:1:7.8
滤镜口径-
大小:75mm x 106mm
重量:545g
支持品牌:适马、佳能、尼康、索尼、宾得

  编辑点评:适马在去年推出SIGMA 10-20mm F3.5 EX DC HSM数码专用超广角镜头后,今年的PMA展会上,又推出了8-16mm F4.5-5.6 DC HSM镜头,该镜头同样是一款数码专用的镜头,使用在APS-C画幅的单反相机上可以获得等效最广12mm焦段的超广角,这在APS-C单反超广角镜头领域里,占有了绝对的优势,十分适合拍摄风景等题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