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九阳豆浆机维修服务质量差 拖延时间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12日09:05

  我买了豆浆机不到半年,用了没有几次。前些日子,出现榨豆浆糊锅的现象。立刻切断电源,几天后,在清洗干净的豆浆机中又加入极少量的黄豆加以试验,结果还是糊锅,证明豆浆机出了问题。因为买时,卖场声称只有九阳豆浆机是全国惟一小家电中免费上门维修的,因此我致电郑州九阳家电维修中心。开始是一位女士接的电话,她口气很硬,一定要说是我们豆子放多了。后来我和她解释了一番,说肯定不会多。她说:那你把豆浆机拿到这里我们看一下。我说:你们不是答应一年免费上门维修的吗?她说:上门需要三十块钱。我说:那你们过来吧,如果是我的豆子放多了,我掏这三十块钱。她说:维修的还没有来,你过一会再打吧!我说:你是负责什么的,你不能转告吗?她说不行。

  后来维修中心的人来了,他说星期日中午(也就是3月8日)来我家维修。我问他什么时候来,他说不知道,就是中午。到了周日,我上午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来,他仍说不知道,反正是中午。下午五点了,他还没有来,我打电话过去问他什么时候来,他说,维修需要的部件没有了,至少还要等一个星期。我说:你们主要是卖豆浆的,怎么会豆浆机上这么基本的部件都没有呢?他说:就是没有,公司一个月才发一次货。我说现在才月初,就用完了,他说是。我说,那你们的维修率是不是太高了。他不说话。我问他,郑州维修部的负责人是谁,他说就是他,我问他姓什么他说行王,问他叫什么,他说不能告诉我。经过就是这样。

  反正呕了一肚子气,到现在也没有解决问题。

  国产鲜奶添加化学成分,我们只好把刚刚培养的喝奶习惯改成喝豆浆。可是号称国内大品牌的九阳豆浆机又是这样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我们的健康将何去何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