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戴尔悍本狂降3000元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2日09:0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第四名: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

第四名: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

当前价格:7999元  降价幅度:350元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笔记本采用一体成型外壳,镁铝合金构造,单纯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一丝多余,显得简洁自然。搭配了13.3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内置iSight摄像头。


全铝合金外壳 苹果MacBook Pro促销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2.26GHz处理器,NVIDIA MCP 79主板芯片组,集成NVIDIA GeForce 9400M显示核心,与主内存共享256MB DDR3 SDRAM显存;拥有2GB双通道DDR3内存、160GB硬盘、8倍速SuperDrive(DVD±R DL/DVD±RW/CD-RW)光驱;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802.11n)、蓝牙2.1+EDR模块;5800毫安锂电池可提供7小时的续航时间;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Pro(MB990CH/A)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标称主频 2.26GHz
主板芯片组 Nvidia MCP79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G
音频系统 支持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040g
外形尺寸 325×227×24.1mm
机壳材质 铝合金(一体成型)
外壳描述 白色
无线网卡 802.11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2×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SD卡
其他接口 1×IEEE1394、1×Mini DisplayPort端口、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S/PDIF)及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
其他性能 光面宽显示屏,内置 iSight 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苹果软件盘、教学盘、XP安装盘

  编辑点评: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笔记本刚刚上市不久,超强的续航能力是它的最大特点;配置上双核、大内存的配备足以应对大多数应用的需要。

苹果 MacBook Pro(MB990CH/A)

[参考价格]  7999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