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又见机海战术 LG一口气发布5款中端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2日08:39
  LG今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口气发布了5款全新的手机,包括GT405、KS365、GT400、Pure和Jacquar5。此次发布的几款机型都是面向中端市场,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朋友的追捧。
LG KS365


  LGKS365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该机的键盘设计非常的可爱,颜色的搭配也证明这是一款年轻时尚的手机。该机将会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和FM收音机功能。
LG GT405


  这一款就是LGGT405,采用了3.0英寸的触控屏幕并且搭载了S-ClassUI界面。支持3G网络,并且具备HSDPA高速上网功能。同时具备500万像素摄像头。
LG GT400


  之前曝光的LG GT400今天也得到了正式的发布,不过遗憾的是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该机的更多信息。从照片上看该机同样搭载了S-ClassUI界面,并且价格相对比较的低廉。
LG Pure

LG Jacquar5


  LGPure则是一款采用滑盖机身设计的手机,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G网络。最后出场的就是LGJacquar5是一个低端手机不过样子却不错,基本功能也是非常的完善,支持MicroSD扩展。

  LG此次一口气发布了多款中端手机,又开始了自己新一年的机海战术。不过一直以来LG的时尚系列手机销量都不错,相信这些手机也可以为LG贡献不小的销量。

  作者:中关村在线吴海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