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潮人专属 三星S5150靓丽上市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2日08:29
  2010年3月12日,三星 S5150(行货)今日在商家"3G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2580元(带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商家还赠送迷你读卡器。三星 S5150是一款外形十分华丽的时尚潮流手机。
图为三星 S5150


  三星 S5150采用翻盖设计,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其起泡性设计,好像皮包一样的纹路,该机采用2.2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材质为TFT。这款手机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图片编辑功能。这款手机支持3频GSM/EDGE网络。另外手机的外壳采用独特的设计,并隐藏了一块LED显示屏,可以显示来电号码以及时钟。
图为三星 S5150

图为三星 S5150


编辑点评:

  三星 S5150是一款专门为个性潮流朋友打造的时尚手机,该机外形采用了皮包纹路设计,相当亮丽,延续三星一贯的翻盖作风,内置诸多功能可以满足一般需求,目前该机上市价格为25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三星 S5150(行货)

  
[参考价格]258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