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创维47E90RD 3D立体LED背光液晶电视简评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2日09:1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工业设计

  创维率先推出的酷开3D电视为E90RD系列。此系列产品采用目前最前沿的无边框设计,除去粗厚笨重的外观演绎着极简主义风潮,让视觉得以无限延伸,让视线在游走间充满一种无边界的想象。

创维47E90RD 3D立体LED背光电视简评

创维酷开3D E90ED系列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实拍

  隐形边框完全颠覆了传统电视的设计理念,关闭电视画面时,屏体的颜色与边框的颜色一致,屏幕与机身浑然一体,没有丝毫的缝隙和边距。电视下方又是层次分明的音响部分,将画质与音质的各自的特点表现得非常极致。

创维47E90RD 3D立体LED背光电视简评

圆形的底座,按键也分布在上面

  屏幕下方是一个圆形的按键功能部分,泛着淡淡的蓝光,点睛般点缀着家庭数码产品的科技感。底座可以旋转,用户可以从多个角度自由观看最精彩的画面。同时,椭圆形的底座与方正的电视屏幕,正吸纳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天圆地方。

创维47E90RD 3D立体LED背光电视简评

超薄机身实拍

创维47E90RD 3D立体LED背光电视简评

机身右侧顶部边角印有 酷开3D LED 标识

  总体看来,创维酷开3D电视E90ED系列的工业设计能让用户触摸到优异的视觉美感,能充分融合到每个时尚家居环境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