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创维47E90RD 3D立体LED背光液晶电视简评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2日09:1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D立体视觉享受

  3D立体视觉享受是创维E90RD系列最大的亮点。创维酷开3D电视采用的是目前较成熟的非裸眼影像技术,配备具有主动式快门的眼镜,其左右眼镜的镜片会快速交错开关。电视画面达到每秒120帧的刷新率,这种眼镜通过电视中的一个信号发射器来控制主动式快门眼镜,左右眼通过同步交替开关,可以分别看到60帧略有不同的画面,从而观看到立体影像。

创维47E90RD 3D立体LED背光电视简评

编辑们现场体验创维酷开3D电视的画面效果

  小编在现场戴上3D眼镜,观看创维酷开3D电视播放的演示画面。果然,电视中的3D逼真画面清晰展现在小编眼前,大自然的景色让人感觉身临其境,里面的花草树木仿佛伸手可及,想不到电视也能像IMAX电影院一样,画面中的恐龙向小编奔袭而来的时候,明知是幻象,小编还是忍不住赶紧躲闪。

创维47E90RD 3D立体LED背光电视简评

需要佩戴与之对应的3D 眼镜进行观看

创维47E90RD 3D立体LED背光电视简评

3D 眼镜细节实拍

  曾以为3D电视还会很远,但现在创维酷开3D电视率先让我们体验到了使用电视享受3D立体震撼效果,不得不佩服。此前,小编也和众网友一道,嗅到了3D在全球的火爆气息,一票难求的《阿凡达》。早已经让我们全身亢奋,在年初的美国CES展上,3D电视便引人注目,到现场体验的人们,都幻想身处家中也可以感受3D电视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创维现在先于所有彩电品牌在国内市场推出的第一款3D电视,让人们的愿望得以早日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