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新装上阵 阿尔卡特OT800风尚版低价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2日08:29
  2010年3月12日,阿尔卡特OT800风尚版(行货)今日在商家"信诺中国"的最新报价是760元(带票)。该款手机的配件包括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阿尔卡特OT800是一款低端的时尚直板手机。
图为阿尔卡特OT800风尚版


  阿尔卡特OT800风尚版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机身扔采用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大小为111×58.2×13.9mm,但相比普通版金属感更加强烈,更加适合商务白领。该机拥有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5张连拍,成像效果一般。该机内置了手机QQ、手机MSN等聊天工具,方便学生朋友们随时随地和好友沟通。
图为阿尔卡特OT800风尚版

图为阿尔卡特OT800风尚版


编辑点评:

  素有"神器"之称的阿尔卡特OT800此次推出风尚版,外形更加时尚更加商务一点,相比普通版比较适合白领上班族,低廉的价格对于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合理的,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吧。

阿尔卡特OT800(行货)

  [参考价格]76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