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大屏触控成主流 LG连发GT400等7款新机

2010年03月12日10:28


    LG近日在荷兰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七款手机新品,包括KS365、GT405、GT400、Pure、 Jacquar 5、GM205、GU230,这七款手机产品都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不同的外形设计以及功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而在这些产品中,大屏触控成为其中的主流。

  LG KS365

大屏加触控 LG发布GT400等七款新机

图为LG KS365手机

  LG KS365是LG KS360的后续产品,继承了前作的整体设计风格,同样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式设计,只是面板按键部分做了一些改动,LG KS365搭配了一块2.4英寸触摸屏幕,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FM广播功能也得以保留。

  LG GT405

大屏加触控 LG发布GT400等七款新机

图为LG GT405手机

  这款LG GT405是一款定位于中端的多媒体手机,它拥有一块3英寸的触摸屏,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LG公司独有的S-Class操作界面,支持桌面插件。另外,它也是一款支持HSDPA的3G手机。这款GT405也是今天公布的七款手机中配置最好的。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