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酷毕新成员B5310U/B3210炫目登场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2日10:32
  年轻一族的生活,时刻要和潮流在壹起,更要和网络在壹起,兴趣爱好也要在壹起。三星酷毕家族新成员B5310U和B3210凭借时尚的外观,全面的网络功能和丰富的多媒体支持让年轻一族真正体验"在壹起"的精彩生活。


  三星 B5310U

  "在壹起",我们一同感受潮流。B5310U和B3210延续了三星酷毕追求个性而又充满激情的特点,流行色的附着与时尚曲线造型设计让你轻松向"平淡"SayNo。圆润的边角设计让全键盘更加轻巧玲珑易于操控。另外,B5310U的侧滑式全键盘有烈焰红与珍珠白两种颜色,与黑色主面板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整机的品质感和跳跃感更洋溢出年轻一族的青春活力。当然,你也绝对不用担心一段时间后手机的新鲜不再,两款机型均支持背壳更换,且随机赠送一个百搭黑色外壳和一个个性花纹型外壳。


  三星 B5310U

  "在壹起",我们时刻Online。年轻一族是伴随着互联网普及而成长起来的一代,活在"网"中央是我们的生活方式。B5310U匠心独具的设置了QQ快捷键,让"一触即聊"成为可能。手机QQ、QQ空间、QQ游戏、QQ音乐等QQ功能面面俱到,使得B5310U真正成为年轻一族和家人、伴侣以及友人之间分享心情、传情互动的桥梁,让年轻一族不再依赖PC而尽享时时在线的方便快捷。B5310U提供HSDPA7.2Mbps超高速3G网络支持,以及Wi-Fi/WAPI无线宽带配置,这为自由的你随时随地在线体验、分享提供了充分的保证,让年轻一族在手机上也能体验宽带般的"迅雷"感受。B5310U的全触控手写屏+Qwerty双输入模式和B3210的全键盘,为拇指一族更快地进行文字输入,体会越聊越精彩的乐趣拓展出无限可能。


  三星 B5310U

  "在壹起",我们享受共同的爱好。年轻一族的生活怎能少得了影音娱乐和拍照的乐趣。B5310U和B3210在多媒体和拍照功能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两款手机都配备了支持拍照和摄像功能的数码相机,精彩瞬间随时记录。影音功能方面,B5310U和B3210均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和音乐文件播放,他们都配备了3.5毫米耳机插口。同时B3210还具备三星手机特有的音乐识别功能。


  三星 B3210

  三星电子作为全球移动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一向不缺乏创意和个性。此次推出的B5310U和B3210,让年轻一族再次感受三星手机酷毕家族的无限魅力。它让年轻人时时刻刻地"在壹起",共同点燃青春激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