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T-Mobile升级版 HTC HD2非官方开箱图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2日10:32
  虽然根据微软公司日前公布的消息来看,HTC旗下目前最为强大的一款WM6.5版手机也无缘升级为WM7,不过由于新推出的美版也属于HTC自家升级的产物,在本身强大的基础上再做升级就变得格外引人关注。以下的开箱图组并非清晰照片,因此我们不免会怀疑他是在怎么样的情况下取材的。

  据了解,美国运营商T-Mobile定制的HD2在基本的硬件配置上改动不大,只不过内存容量由之前的448MBRAM+512MBROM提升为576MBRAM+1GBROM,并且附赠的内存卡容量也有之前的2GB变为了16GB。而在其他内容HD2还是保持了原有的先进配备,4.3英寸800×480像素的触控屏幕,支持HSPA,支持无线网络,内置了全球定位系统,内置了500万像素相机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配备闪光灯附件等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