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比水货便宜500!索尼爱立信U5i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2日05:53
  在我们以往的概念中水货手机在价格上都是比行货手机便宜许多,然而今日登场的行货索尼爱立信 U5i不仅比水货U5i要便宜519元,而且还赠送蓝牙耳机一个,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的价格为3980元,并且配件标配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手机

  
  索尼爱立信 U5i采用了最新的“人体曲线”设计理念,符合人体工学的造型不仅极具弧形之美,还在颜色、材质等选择上体现了“超自然”的灵感启迪。此外,该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OLED触摸显示屏,不仅颜色非常艳丽触控起来非常方便。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手机

  
  索尼爱立信 U5i搭配了扩展性能强悍的SymbianS60V5版操作系统,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枚ARMCortexA8处理器主频达到720MHz,如此配置在S60智能机领域中也是首屈一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720P有声视频录制。强大的娱乐功能也由此而体现。

  索尼爱立信 U5i(行货)

  [参考价格]39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