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手机三星M8800 港行版到货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2日10:36
  作为高像素照相手机的代表作之一的三星 M8800,其凭借超高配置800万像素镜头自上市来受到热力追捧,配置了大触摸屏,整机性价比非常高。目前港讯通讯给出的三星 M8800港行售价为18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三星 M8800在外形设计上呈现了DC卡片机的效果。直板大屏的设计很是抢眼,炫酷的镜面屏幕与高贵典雅设计呈现了完美结合。M8800拥有107.9×54.6×14.9mm/110g的三围和重量,这样的身材着实让人惊艳,而屏幕方面配置了3.2英寸的触控大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


  配置都是:两电二充,送蓝牙耳机,再送四小礼品。

  作为一款高端配备的准专业级拍照手机,三星 M8800配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更配备了LED闪光灯。在拍照功能,它支持16倍数码变焦,机械快门,例如脸部识别、防抖、微笑快门(SmileShot)、瞬间快门(BlinksShot)、ISO1600设置、微距模式和WDR宽动态测光等等的功能也一应具备。■

  [参考价格]18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