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可装免费地图 诺基亚商务E72跌至2250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2日10:36
  采用全键盘超薄设计的商务手机诺基亚 E71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时尚的造型加上不俗的性能,受到了众多白领一族的推崇。诺基亚 E72是E71的升级版本,手机在继承了前作时尚造型的同时,性能又有所升级,学触控导航键、QWERTY全键盘、500万像素、支持WiFi和GPS功能、最高支持10M下行速率的HSDPA网络,整体性能非常抢眼。目前该机在商家新橡手机专卖再次调整,最新售价仅为22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 E72为导航键加入了光学轨迹板,类似笔记本的触控板。用户可直接用手指在五向控制键的区域任意滑动,光学鼠标会感应手指的动作而移动光标,不需使用者按方向键来操控,较之过去更为便捷和好用。在保持前作E71时尚造型的同时,E72的硬件配置得到了完美的升级,非常值得入手。■

  [参考价格]225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