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龟仙人代言的智能机 诺基亚6630仅499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2日10:36
  诺基亚6630是一款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220MHz处理器以及内置丰富的娱乐功能的3G智能手机,虽然该机上市较早,但实用的性能加上低廉的价格还是值得推崇的。近日,笔者在商家电讯一代了解到,该机再度到货,售价仅为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入手一部。

  从外观看,诺基亚6630其110×60×20.6mm稍显笨拙,而整机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打造,把持手感还算不错。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2.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为176×208像素。而机身内置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支持6倍数码变焦,以及6张连拍等功能。

  功能上,诺基亚6630采用Symbian8.0操作系统,S60用户界面,拥有220MHz的处理器,内存空间为10MB,可通过RSMMC卡最大可扩充至1G,存储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娱乐方面,该机可支持支持MIDI、AMR、TrueTones、WAV、AAC等多种格式。

  作为一款较早上市的智能手机,虽然功能并不出彩,但低廉的售价加上个性的外观还是比较适合入手的一款手机。此外,在商家处了解到,这款手机目前售价仅499元,并且该机附带原装座充等附件。■

  [参考价格]4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