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再降200元!HTC Tattoo G4仅售159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2日05:53
  2010年3月12日,谷歌Gphone第四代手机HTCTattoo(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一举跌破1900元大关,其最新价格为15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此外,该机相比上次1790元的价格有着190元的下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HTC Tattoo

  
  HTCTattoo圆润轮廓处理,整机比较小巧。机身三围为106x55.2x14毫米、重量约为113克,相对于前三代GPhone,Tattoo的屏幕分辨率从HVGA(320x480像素)分辨率降至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屏幕尺寸从3.2英寸降至2.8英寸,看来廉价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图为HTC Tattoo

  

  图为HTC Tattoo

  
  HTCTattoo在硬件方面,配置了高通MSM7225的CPU,主频为528MHz,内置256MBRAM和512MBROM,这点来看优于G2,和G3一样采用3.5的耳机插口,娱乐性大为增强,其他方面,还内置了和iPhone3GS类似的数字罗盘功能,提供精准的方向指示。Tattoo支持蓝牙2.0、拥有GPS、数字电视等功能,而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充存储空间。HTCTattoo支持GSM/EDGE/HSPA以及Wi-Fi无线网络。

  HTC Tattoo(G4)(改版机)

  [参考价格]15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