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S60系统!诺基亚N86再创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2日05:53
  在8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中,诺基亚 N86绝对算得上是一员猛将,该机不但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60操作系统,同时一枚卡尔蔡司认证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使其技压群雄。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爆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5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与N系列手机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配备了主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采用了28mm的广角镜头,可支持多种场景拍摄模式、连拍、定时器、全景照片等丰富的拍照功能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而且其拍照速度以及存储速度相当快。此外,基于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强大扩展性能也可让用户安装多种第三方软件,无疑使其更具可玩性。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硬件方面,诺基亚 N86配备了434MHz主频的处理器,并有8GB的闪存,运行起来得到了保障。定位高端的它,如今主流的GPS导航功能、WIFI功能等也都一个不少。此外,2.6英寸的大屏同样是其一大亮点,屏幕材质为AMOLED显示效果可圈可点。

  诺基亚 N86(改版机)

  [参考价格]25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