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侵犯专利 RIM苹果三星等手机商遭起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2日02:18
  国外媒体报道,包括RIM、苹果、三星、摩托罗拉在内的多家知名手机制造商近日遭到了美国一家名为“SmartPhoneTechnologiesLLC”公司的起诉,理由是这几家手机制造商侵犯了他们的专利权。

  涉及到本次专利侵权诉讼的厂商包括RIM、苹果、三星、LG、三洋、摩托罗拉以及运营商at&t,SmartPhoneTechnologiesLLC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其包括电子邮件同步、蓝牙连接等在内的多项专利技术,要求其赔偿因此造成的损失和开支。
  “SmartPhoneTechnologies”公司位于美国的德克萨斯州,该公司甚至连自己的官方网站都没有,这让我们不得不怀疑他们是不是想借此举出名。目前被起诉的几家公司并没有发表任何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一家韩国的公司ETRI也曾起诉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在内的22家手机制造商,指控这些国际手机制造商侵犯了ETRI在3G通信标准方面的7项专利,包括WCDMA技术;最后两家制造商和ETRI达成协议,同意向其支付200亿韩元(约合1788万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