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IdeaPad Y460频道:Y460价格、Y460评测、Y460论坛、Y460配置 > y460最新

[评测]有种巅峰叫小Y 联想IdeaPad Y46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2日10: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deaPad的名字正是这一产品外观设计的体现,自初代小Y开创Handbag理念以来,还未曾见到丝毫质疑这款产品外观设计的评价,可见人们对这种携带舒适,视觉效果也个性、自然的风格十分认同。而在新的IdeaPad Y460上,设计者再次将上一代的成功加以锤炼,从而得到了现在近乎工匠级的外观品质。

   

      延续了上一代的“Handbag手包”概念,新的IdeaPad Y460依然以黑色机身加橙色包边作为主格调,搭配顶盖上可随光源不同而变幻的装饰图案,整款产品的外观无论从何种角度都能有绝佳的视觉效果和变幻的花纹,可谓百看不厌。

   

      而从初代小Y起,联想也开创了“网格式顶盖纹理”的先河。同样作为工程塑料机身的外观设计方案,相对于时下大多数主流产品采用的“膜内印漾技术”,联想的网格式纹理设计从根本上避免了笔记本容易沾染指纹的弊端,而且对比一成不变的膜内印漾图案,可随观察视角变化的反光网格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在一些正式场合也不会因色彩艳丽而过显突兀。

      在新的IdeaPad Y460上,我们看到更有艺术味道的新网格图案。这种源自中国国画“留白”手法的设计方式搭配从城市印象中衍生出的六菱形,打造了一种“亦空亦满”的生活概念,将中国古典哲理和前卫设计结合在一起,让这款IdeaPad Y460的外观更值得玩味。

   

      作为联想小Y标志性的橙色包边此次也有细节上的改变,紧随Intel新酷睿处理器低功耗特性带来的优势,联想IdeaPad Y460再次启动了瘦身计划——缩减了顶盖和屏幕的厚度,也让橙色腰线随之变细,使新机身的整体视觉效果更为轻薄,也更具冲击力。另一明显外观上的改变来自屏幕转轴,新的IdeaPad Y460采用了流行于时尚箱包界的卡扣式设计,暗色的金属材质给柔和的机身外观带来了视觉上的支撑点,可谓新一代小Y外观设计上的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