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IdeaPad Y460频道:Y460价格、Y460评测、Y460论坛、Y460配置 > y460最新

[评测]有种巅峰叫小Y 联想IdeaPad Y46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2日10: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介绍的最后部分,我们来看看联想IdeaPad Y460的机身底部布局。对于小Y这样的14英寸笔记本来说散热和设计并不是问题,充足的机身内部空间可以轻松容纳效率足够的散热系统,随着Intel新酷睿平台的精简化,内部硬件的设计也更自由宽松。

      联想IdeaPad Y460沿用了和初代小Y一样的模块式设计,主要核心部件都集中在了左半部机身内,包括无线模块、硬盘仓、内存及芯片组等主部件都有各自独立的后盖保护,在拆卸维护或硬件升级时十分方便操作。

   

      同时为了保证一些发热量较大部件的稳定运行,对应模块的上方还设计了额外的辅助散热孔进行散热,让冷空气能够直达发热部件提升散热效果。同时为了整体视觉效果,这些散热孔都采用了中国古典味道的窗格图案,美观大方同时也丝毫不显繁乱。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联想IdeaPad Y460的主动散热系统,它包括了内部的风扇、导热管、底部进风口和侧面出风口,较大的散热孔面积可以有效保证整体的散热效能。

      通过红外热像仪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温度。测量温度时这款产品正在运行3DMark Vantage图像处理测试工具,因此显卡和处理器都处于工作状态下,可以看到掌托的硬盘和SlideBar下方的处理器部分温度都较高,达到了38~39度左右,键盘和左右掌托的整体温度都适中,只有35度以下,可见这款产品在高负荷使用时的温度还是比较适中的,操控界面的绝大部分区域都不会有过热感觉。

      续航方面,联想为这款新的IdeaPad Y460配备了一根6芯57Wh锂离子电池,其容量比上一代小Y略高一些,依靠新酷睿平台在功耗上的更大优势,预计能为整款产品带来3.5~4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小Y没有再采用以往厚重的“骨头”型适配器,而是选择了更细更轻的长条型适配器。新的适配器携带起来更方便,不过在输出功率上有所不同,从原来的19V/4.74A变成了20V/4.5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