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袖珍高性能 11吋外星人游戏本M11x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2日10: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T168评测中心标准:11英寸确实做到惊艳全场 SU7300处理器与双显卡切换兼顾了性能与功耗

    做为一家经常推出震撼性产品的品牌,DELL旗下的外星人曾经以包括M17x、M15x等多款产品而让业界和消费者瞩目,而此次独辟蹊径推出的这款11.6英寸的“袖珍”外星人M11x确实为游戏用户提供了一种“另类”的选择,虽然CULV处理器绝对性能的孱弱让用户无法在这款产品上运行一些对处理器要求很高的3D游戏及应用,但是SU7300处理器相对较低的功耗却很好的与双显卡切换技术同时兼顾了性能与功耗。而GT335M与X4500显卡的组合则保证了用户在需要高性能显示处理需求时采用独立显卡增强图形处理能力,而在只需要显示2D及简单3D画面、应用时则可以切换到X4500显卡来降低功耗,延长续航时间。

    看过了配置优劣之后,我们再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尺寸,11.6英寸的机身尺寸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款产品的便携性能,让大部分有能力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可以做到几乎随时随地的游戏、3D应用,但是我们也要看到这款产品为了保证散热而采用了较厚的机身设计以及因此而增加的整体重量,同时在高负载功耗下因为独显散发的热量无法快速排出而带来使用舒适度的降低。

    从最终的测试结果来看,这款M11x所配备的GT335M显卡可以做到应付目前绝大部分的主流应用,而SU7300处理器则需要避开那些对处理器绝对性能要求较高的应用,综合这款产品的售价、配置、性能等方面来看,M11x的用户将以那些要求笔记本同时具备高性能图形处理能力、但是又不想因为独立显卡应用而损失电池续航时间,且同时需要一个较小机身尺寸的用户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