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带GPS/触屏手写 夏普SH7118C激情上市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2日10:54
  夏普SH9020C的推出,一度让消费者对折叠旋盖手机热爱倍加,而随着后续机型的推出,更是掀起了一股夏普热。而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夏普再次推出了自己的新款手机,今天到货市场的就是夏普 SH7118C,这是一款拥有夏普经典造型的折叠旋盖美机,同时带有GPS导航和手写触屏功能,比之前的夏普机性能更强,目前这机器已经到货,据商家通罗数码(13661850006)的报价为3099元,怎么样,要不要一起来关注下。

  夏普 SH7118C配置了一块2.9寸WQVGA分辨率的主屏幕和一块有机EL外屏,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系统方面依然采用二次开发的MTK平台,但是经过改良后的平台已经非常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尤其是它对Java平台的支持使得它拥有了一定的功能扩充能力。像我们最常使用的QQ等软件也可以实现在挂在后台运行。另外不可或缺的功能当然是GPS卫星导航,它内置的图吧导航软件可以高效且人性化地进行路径计算。支持即时路线规划方式,支持二维、三维模式自由奇幻。

  夏普 SH7118C的推出,可以说在性能上非常的贴合国内消费者。特别是自带的GPS和手写触屏,再一次让大家看到了夏普的改变,而经典的时尚折叠旋盖造型,依然在夏普 SH7118C身上有所体现,有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下。■

  [参考价格]30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