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曾经Android最强音 谷歌G3打出冰点价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2日10:54
 谷歌G3的大名,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耳闻了,毕竟曾经是Android系统里的最强音。不过随着摩托Milestone和谷歌NexusOne的上市,谷歌G3慢慢开始被大家遗忘了,而现在也只能靠降价来吸引眼球,最近白色版G3打出了2799元的低价,价格还是挺不错的。粉色版也才2880元,这就对于喜欢粉色G3的女性朋友而言是个非常好的出手时机。对这款机器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了。

  HTCHero搭载了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其屏幕为耐指纹触控。同时Hero还将摄像头提升到了500万像素,令娱乐功能大大提高,并支持MicroSDHC高速存储卡扩展以及无线WiFi的配置,内置了谷歌地图等丰富应用。配置方面,HTCHero采用了高通MSM7200A528MHz的处理器,这点与之前的处理器没多大区别,内存容量为288MBRAM和512MBROM,提供了四频GSM和HSPA网络的支持,拥有3.5mm标准耳机口径的配备。整体性能依然强大。


  白色G3最低只要2799元

  作为Android操作系统的第三个成员,Hero在性能上比起前两款机器还是有所提升的,特别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令其娱乐功能大大提高,同时内置3.5mm的耳机接口,也令音乐爱好者,可以选择更好的耳机来欣赏Hero里面的音乐。目前这款Hero再次调价,白色版G3最低报价为2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参考价格]2799元(白色),2850元(灰),2880元(粉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