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空调最新行情

特惠又降价 志高节能柜机卖场底价售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2日11:1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于近年的空调产品来说,彩色面板的空调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很多年轻朋友在家装选购家电时都更加的注重色彩的搭配与整体的风格,所以志高的这款蓝色面板空调在卖场赢得了不小的人气。

    志高 KFR-51LW/B(E32A)+1空调采用的是淡淡蓝色的面板,看起来比较干净和舒适,在夏季,这样摆放在家中看起来就有凉爽的感觉。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下方,开启后就会对其运转温度以及运转模式进行显示。

特惠又降价 志高节能柜机卖场底价售

    志高 KFR-51LW/B(E32A)+1空调采用防霉运转,制冷、除湿停机后,吹干积水,防止细菌异味产生,有效的健康了我们日常的使用。空调采用健康的健康抗菌防护墙滤网,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空气,健康我们的使用。

特惠又降价 志高节能柜机卖场底价售

    志高 KFR-51LW/B(E32A)+1空调采用人性化睡眠模式,在夜晚使用时,我们只需要简单的开启,空调便会根据选择的模式,对室内进行控温调节,舒适我们的使用。

特惠又降价 志高节能柜机卖场底价售

特惠又降价 志高节能柜机卖场底价售

    编辑点评:志高 KFR-51LW/B(E32A)+1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的节能产品,所以相对的在使用时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还具备抗菌防霉、健康滤网以及舒适睡眠模式。目前卖场售价498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志高 KFR-51LW/B(E32D)+4香槟金
[参考价格]  498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