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竟能做成单槽? 影驰GTX470实物多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2日11:23

  尽管NVIDIA还没有正式发布Fermi,但实际上,对关注显卡的朋友来说,这个词并不陌生。并且可能不少朋友已经从网上看到了Fermi实物照片和裸板图——NVIDIA合作伙伴们都期望能早一点曝光产品以便在高端占据更有利地位。今天影驰就泄露了即将发布的GTX 470部分图片。


11

影驰GTX400包装

  这是影驰专门针对GEFORCE GTX 400系列设计的新包装,包装采用抽象英文字母“Fermi”,并且独具匠心点缀了发出璀璨光芒钻石,给人时高贵、奢华,光彩夺目,不可直视的感觉。这似乎也预示着,Fermi的地位和形象。

11

影驰GTX 470效果图

  同时曝光的还有影驰GTX 470效果图。尽管不是非常详细,但我们同样可以从图片上看出GTX 470只需要采用单涡轮风扇的散热器就可以。这种设计和当初的GTX 285非常接近。这似乎也也意味着,GTX 470功耗和发热量并不象之前部分消息显示的那样夸张。

11

双6PIN辅助供电

  显卡采用双6PIN辅助供电,需要占用双插槽位。从每个6PIN外接供电一般可提供75瓦,PCI-E一般可提供75瓦的惯例来看,GTX 470的功耗应该在225瓦以内。如果属实的话,实际上GTX 470可能功耗并不比现在千元价位的GTX 260+高多少。而且,根据影驰近期的偏好,说不定会很快推出单SLOT GTX 470。但这一切在Fermi正式发布之前,都不会得到证实。对NVIDIA新一代拥有支持DX11、3屏3D立体显示、32倍抗锯齿等等先进特性有兴趣的高端玩家还是耐心等待3月26日的到来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