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E72i真机再次亮相 诺基亚X2-00独家曝光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12日11:32
  在国内所拥有的无与伦比的人气和影响力,让诺基亚的一举一动总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继前两天我们报道了诺基亚将会在国内为行货E72推出WAPI版本E72i的消息之后,人们纷纷对这款功能更完美的升级版本给予了不小的期待。日前,这款诺基亚E系列手机又出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已经顺利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望于近期登陆国内市场。


  正如我们过去的介绍的那样,这次即将登场的诺基亚 E72i其实与过去问世的诺基亚 N97i一样,也仅仅是过去行货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对WAPI标准的支持而得以保留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而已,其主要功能配置与过去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和提升。不过,除了在手机屏幕上方的型号上会增加一个“I”来体现其型号的变化之外,根据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显示,诺基亚还会为E72i增加白色限量版以及紫色和棕色特别版,从而至少在机身款式上可以提供更多的选择。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诺基亚 E72i则与目前的行货版诺基亚 E72没有多少差异了。比如也拥有光学鼠标(Optical Navi Key)功能的导航键,加入了全新的动作感应功能,并对电子邮件与实时通讯两大功能进行了强化。而作为该机相对E71在硬件上最为显著的升级,诺基亚 E72i还使用了速度更快的600MHz AMR11处理器,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搭载了S60 V3.2版本系统平台,并且也改进了以往的不足,增加对3.5毫米耳机接口的支持,并具备37.5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而除了增加了USB充电功能之外,诸如GPS/A-GPS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手机内存和存储卡加密、远程锁定、移动VPN(个人虚拟网)等商务功能在诺基亚 E72i之上也是一应俱全。


  诺基亚 E72i还支持WCDMA/HSPA网络,加上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让用户可通过更多方式连接上网。而手机在拥有25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诺基亚Ovi地图已经完全免费,所以即将问世的诺基亚 E72i有可能将会成为国内首款支持免费导航的诺基亚手机。不过,由于功能上的完善,所以诺基亚 E72i的价格肯定会比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诺基亚 E72行货版本昂贵不少,甚至可能会达到3500元左右。


  除此之外,假如你觉得诺基亚 E72i并没有多少新鲜感,那么首次因为海外测试文件而曝光的诺基亚X2-00或许让你产生一定的兴趣。从测试文档上披露的有限的信息来看,诺基亚的第三款X系列手机似乎并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没有支持3G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而拥有的蓝牙功能在当前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因此,从诺基亚 X3-00的功能规格来看,不排除这次亮相的诺基亚X2-00是一款功能更简单的S40手机的可能。当然,由于之前媒体报道诺基亚将会在S40手机中引进一些新的功能元素,因此如果你想象力够丰富的话,那么可以将诺基亚X2-00设想为双卡手机或许会是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