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春节市场创维夺第一 酷开LED最受青睐

2010年03月12日16:15

  据AVC最新统计报告显示,春节期间,创维电视再次以11.5%的市场占有率勇夺第一名,销量同比增长312%,销售额同比增长346%,成为春节旺季的最大赢家。此外,创维酷开LED在春节期间呈现爆发性增长,并以24%的品类占有率领先市场。


  销售火爆,

  顾不上回家过年

  春节期间,创维电视销售异常火爆。在四川,创维分公司员工根本顾不上过年,腊月28还忙碌在办公室里。“创维电视卖火了。”成都一家商场的销售人员高兴地向记者说。春节期间,由于创维集团提前进行了相关的市场攻势,使得销售水到渠成。

  今年创维继续加大了促销力度,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优惠政策。北京分公司潘志峰告诉记者,创维55英寸液晶电视价格最低跌破8000元,42英寸酷开LED电视则比上市初期优惠4000元以上。创维还推出了一系列的酷开LED电视买大送小优惠活动,此外,还准备了优惠券、礼金券、家庭影院、无线网络礼盒、2G酷K优盘等丰厚的礼品。

  创维相关人员介绍,创维空前的促销力度使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喜爱创维产品,享受其带来的无限乐趣。

  酷开LED电视

  最受青睐

  这个春节,创维酷开LED电视一枝独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创维酷开LED电视销售占到所有LED品类的24%,处于强势市场地位。在四川、上海、湖北、浙江、内蒙、吉林、广东、佛山、贵州、河北、黑龙江等地区,酷开LED均以30%左右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而在深圳,酷开LED市场占有率则达到了39%,在新疆达到了49%,在衡阳达到了50%,在临沂达到了67%。

  对于酷开LED电视的热销,创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创维具有产品的优势。创维酷开LED电视继承了酷开电视酷影、酷乐、酷K等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同时其还具有优异的工艺设计,视觉体验一流。二是创维自09年10月份全面上市LED电视以来,连续开展了多次相关推广活动,使创维酷开LED电视深入人心。三是创维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大酷开LED的优惠活动,使其价格更加合理。该负责人表示,创维希望通过春节市场带动全年酷开LED电视的普及,让高端电视产品早日走进寻常百姓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