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iPhone > iPhone资讯

以爱为名 白色情人节爱他就送他联通iPhone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2日17:33


  简单的2与14组成了爱侣们在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日子,尽管2月14日情人节已过去,但在2010年的情人节乃是正值我国庚寅虎新年伊始,相爱的情侣们能够在今年见面的机会并不多,所以在近两年传入我国的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成为情侣们共度时光的最好机会。大家都知道,2月14日情人节是由西方传入我国,情侣们在这一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需要相互馈赠礼物,那么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到来之时,经过了一个月的考验,如果另一方接受了在2月14日送礼的他(她),就要在这一天回礼,比起2月14日的热烈,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象征着甜蜜、相会的日子。


  
  那么正值2010年3月14日即将到来之际,如果您还没有想好送你的他(她)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就以爱为名,爱Ta就送Ta联通iPhone吧。要知道,苹果 iPhone的App Store作为应用软件商店的始祖,拥有数以十万计的应用软件和游戏,同时也包含了很多节日主题软件和游戏的应用。那么此次,我们搜狐手机为您特别企划了本篇文章,让你用联通版iPhone作为白色情人节的礼物,与你的Ta一同度过浪漫甜蜜的情人节吧。

  尽管现在男女的社会地位是平等的,但是男主外,女主内却是恒久不变的现象。而在性格上,男生则偏于外向,掌握着主动权,那么女生偏于内向,趋于被动,所以在求爱方式上就有本质的不同。在此,我们何不运用您精心打造出来的联通版iPhone让你的Ta爱不释手呢?对于利用App Store安装软件的方法敬请参照:武装iPhone 教你如何玩转iPhone App Store(https://digi.it.sohu.com/20100305/n270609991.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