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MSI薄板电脑一体机 省的恰到好处

来源:计世网
2010年03月12日18:08

全球薄板电脑一体机领导品牌msi微星科技,今日宣布推出全新薄板电脑一体机AP1920。从精省的设计理念出发,AP1920齐全的规格与节省空间的外型,符合多数人对电脑的基本需求。AP1920采用Intel® 全新Pine Trail平台,平均耗电量比一般电脑降低约90%以上,搭配19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幕、全机仅3.5cm的超薄机身、26dB无噪音设计、支持Wi-Fi无线上网、屏幕内建主机与各外围设备如视讯摄像头、多媒体喇叭,齐全的规格与超省电的特性,恰到好处的设计符合对电脑有基本需求的族群或办公族日常操作使用。

新轻省主义 MSI 薄板电脑一体机,省的恰到好处

超薄机身 3.5cm 节省空间

AP1920侧身仅有2~3.5公分,是全世界最薄的薄板电脑一体机,厚度相当于一本三百页的书本,摆放在桌上完全不占空间,相比于传统桌机的屏幕、主机分离,AP1920只有一个19寸屏幕的体积即可执行个人电脑的所有功能,在空间上可省下约70%的桌面空间,而与其它薄板电脑一体机相比,3.5公分的超薄侧身,更是薄板电脑一体机中的纤薄之最。  AP1920内建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DVD刻录光驱,一体成型的设计概念与不占桌面空间的轻薄设计,在讲究空间效率的今日,是取得最佳平衡的个人电脑,更节省工作空间及提升工作效率。

新轻省主义 MSI 薄板电脑一体机,省的恰到好处

双核运算 规格齐全

搭载Intel®最新Pine Trail平台的AP1920,采用AtomTM D510双核心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66GHz,搭配Pine Trail平台系统芯片NM10 Express,可提升整体效能。AP1920内建160GB硬盘空间,搭配1GB的DDR II内存,最多可扩充至4GB,并支持802.11 b/g/n无线局域网络,齐全而恰到好处的规格,符合一般人对电脑的基本需求,无论是做文字处理、执行试算功能、浏览网页、享受在线影音游戏、实时在线视讯,使用AP1920皆可一机搞定游刃有余。

新轻省主义 MSI 薄板电脑一体机,省的恰到好处

省电静音 恰到好处

AP1920承袭msi 薄板电脑一体机省电静音的设计主轴,此次搭配Intel® 最新Pine Trail平台,在耗电量的节省上更是优于前代。Pine Trail平台主要将CPU结合北桥功能,由传统的三芯片(CPU/北桥/南桥)变成二芯片(CPU/南桥)解决方案,因而在效能上有所提升,同时透过特殊设计也让耗电量大幅缩减。AP1920以开机24小时计算,一年约可省下约2000度电,符合节能减碳的理念,也可为消费者节省荷包。此外,AP1920亦通过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 5.0)认证,并符合欧盟2010颁布最新EuP能耗产品规范,在节能方面有质量的保证。而在双核心高效能的规格下,AP1920仍能维持26dB超静音的优异表现。节能省电超静音,AP1920稳定的表现,让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

AP1920可搭配一般壁挂工具壁挂于墙上,19寸的宽屏幕适合壁挂于房间内或是厨房浴室,再搭配USB TV Tuner卡,即可当作TV观看。另外其省电静音又省空间的特性,也很适合一般中小型企业做为办公室OA设备使用,不仅不占个人办公桌的空间,也可为企业大幅减少电量支出,恰到好处的齐全规格也适合全天候操作使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