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启动iPad预订业务 股价再冲历史新高水平

来源:搜狐IT
2010年03月13日08:4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于周五开始向客户提供iPad预订业务,并限定每位客户只能订购两部iPad。苹果此前已经表示WiFi版iPad将于4月3日开始投放市场,而3G版则将于本月底开始投放。

  预订的客户可以让苹果方面将iPad产品递运至客户手中,也可以亲自至苹果商店挑选购买。目前,存储量为16GB的WiFi版iPad定价为499美元、32GB的WiFi版则为599美元、64GB的WiFi版则为699美元;3G版定价分别为629美元、729美元和829美元。

  有分析师认为,苹果的iPad销量将会出现火爆迹象。

  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周五的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水平。在周五的纳斯达克股市早盘期间,苹果股价一度涨至227.73美元这一历史新高,但此后稍有回落,并最终以226.60美元报收。(诚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