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平板电脑接受预订 6小时售出9万部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3月13日09:21
  【赛迪网讯】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ad平板电脑于美国时间周五开始接受预定,6个小时的时间就售出了9万部。

  周五,iPad开始接受预定,包括WiFi和3G两个版本。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方网站.com进行预订,但限定每位消费者最多只能订购2部。据预计,仅仅6个小时的时间,就有9.1万部iPad被订购。

  4月3日,iPad将正式在美国首发。4月底,iPad将登陆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和瑞士。

  iPad分为支持WiFi和WiFi+3G两个版本,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大小。WiFi版的16GB容量的iPad最低售价为499美元,3G版64GB容量售价829美元。

  投资公司FBRCapitalMarkets分析师克雷格·伯杰(CraigBerger)近日表示,iPad今年上半年的产量将达到500万部,略高于之前预期的400万至500万台。

  作者:友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