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中文ROM!MOTO Milestone行货系统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3日10:20
  
摩托罗拉 MileStone在改版机市场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作为最热卖的Android机型Droid的GSM版本,Milestone受到了格外的关注。无奈的是,即便已经在香港和台湾上市,这款手机的中文版本也迟迟没有出现,这令很多朋友纠结。近期,市场上出现了Milestone的全中文版本,手机的型号明显被标示为XT702,经过我们多方面的沟通,确认摩托罗拉 XT702就是Milestone内地行货的名称,而目前市面上出现的这种XT702版本的Milestone水货手机采用的是行货XT702的测试版ROM,虽然不够稳定,但代表了行货Milestone的基本特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摩托罗拉 MileStone行货ROM基本特性:

    · 采用Android 2.1或者2.0版本操作平台;
    · 五个桌面主屏;
    · 内置MOTO输入法,支持T9、全键盘和全屏手写;
    · 内置MOTO智件园,没有Android市场;
    · 或内置熊猫看书软件;
    · 内置城际通地图软件,没有Google Map;
    · 使用Exchange帐户,没有Gmail帐户;
    · 相机拥有多种场景模式和效果设置;
    · 增加“音频效果”设置;
    · 改良了“天气”插件;
    · 支持手势操作。

    下面我们从主页面开始预览摩托罗拉 XT702系统的基本状况,介于区分,我们将在下文对本次测试的手机称为XT702版Milestone,ROM为XT702测试版ROM。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