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数码应用 > 手机

移动通信暗流汹涌 2010 MWC大展五大解读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3日10:30
  
 一年一度的MWC大展每年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看点,而不仅如此,作为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每年的MWC都被看作是移动通信行业的风向标,而今年在中国传统佳节农历春节期间开幕的MWC大展也同样如此,几天时间当中出现了大量全新的技术、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各大厂商的最新产品,也为整个行业的未来走势定下了基调,其中,Windows Phone 7的强势发布、诺基亚与英特尔联合发布MeeGo平台等都堪称重磅新闻,它们也将会在接下来时间当中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而即便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时间,MWC大展的“余味”似乎还一直存在,各大厂商接下来的发展战略、新品布局也正初显端倪,这时候我们再对本届展会上五大值得关注的看点进行解读,也就有了更加实际的意义。


MWC 2010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