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5配备强悍独显加USB3.0 华硕N71JA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3日10:46
  
前言:近些年游戏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迅猛发展着,尤其是PC网络游戏;而如今PC游戏已不再是台式机的专利,笔记本硬件不断升级,亦可以满足娱乐用户的高端需求。目前的娱乐本往往都配以强悍处理器及独立显卡,并且带有大尺寸屏幕,为用户提供震撼视觉体验。本次评测的产品便是一款17.3英寸大屏幕设计、定位影音娱乐本——华硕N71JA;整机采用了全新的英特尔i5处理器,搭载中高端ATi 5730独立显卡,对付目前的各类主流游戏均不成问题;同时,这款本的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USB3.0接口设计,相比普通的USB2.0传输速度提升不少。目前该机参考报价尚未可知,下面就先来看这款娱乐本的详细测试。


华硕 N71JA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