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陕西:家电下乡售后服务成消费者投诉热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11:04
  新华网西安3月13日电(记者杨一苗)记者从陕西省消费者协会了解到,2009年在消费者向陕西省消协系统的投诉中,家电下乡售后服务难以满足农民需求成为新热点。

  据了解,2009年陕西省消协系统共受理投诉13140件,其中家电类3552件,占总投诉的27.03%。据陕西省消协副秘书长魏和平介绍,在去年家电类投诉中,农民对家电下乡售后服务质量较低的投诉数量呈上升趋势。

  魏和平说,由于国家实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等政策,各家电厂商加大了销售渠道的投入,家电销量增长较快。但一些家电生产企业在农村地区维修服务网点少,技术服务水平较低。个别企业甚至将低价低质、因长期库存而存在质量问题的家电产品进行销售,这些都成为农民投诉的主要热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