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Intel到新品AMD狂降价 本周10大CPU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4日09:54
Intel最便宜四核销量大

  尽管AMD的四核不到700元,但喜欢Intel平台的朋友还是看好Q8300。现在Q8300卖930元,比AMD四核高出近200块,但经销商表示“卖的很不错,还有断货的时候”。盒装Q8300支持三年质保带原装风扇,想体验Intel平台四核魅力的朋友不妨考虑。


Intel酷睿2四核Q8300

  相比之前的Q8200,Q8300将主频从2.33GHz提升至2.5GHz,其他方面则完全相同,包括FSB 1333MHz,4MB二级缓存等。而且新到货版本加入了对虚拟化技术的支持。


  编辑点评:Q8200正式退市,Q8300是目前最便宜的正品盒装Intel四核处理器,配原装风扇,支持3年质保让人放心,喜欢Intel平台的朋友不妨留意。有兴趣购买可以电话咨询以下经销商或者亲自到柜台看看,提及IT168网站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Intel Q8300盒装
参考价格:930元
联系地址: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层4382柜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