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Intel到新品AMD狂降价 本周10大CPU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4日09:54
入门之选:Intel销量王

  E5300仍然是Intel平台销量之王,愿意只有一个,Intel粉丝众多,而E5300是最低价奔腾双核。本周报价430元,仍然是Intel平台入门首选。


Intel奔腾双核E5300
   Intel 奔腾双核E5300采用迷你型新包装,更符合目前提倡的节约环保理念,对风扇也进行了缩减,使用了更小的铝质风扇,应付45nm处理器绰绰有余。新包装的E5300编号为SLGTL,封装地为哥斯达黎加。

E5300支持Intel虚拟化技术,带原装风扇
  Intel Pentium Dua-Core E5300核心代号为Wolfdale(狼溪),同样是一款采用LGA775接口的CPU,采用45nm工艺制造,核心电压为1.2V,主频为2.6GHz,倍频为13,外频为200MHz,FSB为800MHz,拥有独立的2×32KB一级数据缓存和独一的2×32KB一级指令缓存,以及共享的2M2级缓存。该CPU还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和EM64T指令集。

  编辑点评:倍频13外频200MHz使其具有优异的超频性能,无处不在的环保节能理念,使这款产品产品从一上市就得到了不错的口碑。支持虚拟化,不足450元的售价满足日常应用全无问题,有意购买可与以下经销商联系,提及IT168网站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Intel E5300盒装
参考售价:430元
联系地址: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层4382柜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