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挑战视觉极限 超高分辨率手机大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14日10:14
  夏普SH0902C

  作为SH9020C的3G升级版本,夏普SH0902C支持中国联通WCDMA 3G网络,虽外观上看不出什么区别,但却内建了包括手机上网、手机音乐、手机电视、可视电话、手机报等3G业务,更搭载GPS导航系统,算得上进步不小了。

  

  (图) 夏普SH0902c

  夏普SH0902C和之前的SH9020C在外型上完全相同,手机闭合时的机身尺寸为50×113×18.6mm,重量达到132克,手机的长度和厚度都继承了以往高端机型的特点,有点砖头嫌疑。比起他的体积,132克的重量拿起来倒感觉不是很沉,假如打开翻盖,会感到明显的头重脚轻。翻盖设计依然是二段式的,也可以定位在大多数角度。

  

  (图) 夏普SH0902c

  虽然作为一款高端的3G手机,但是夏普SH0902C并没有内置GPS芯片,wifi就更不用说了,SH0902C支持WCDMA以及HSDPA的网络接入,蓝牙、红外线、计步器、指南针等实用功能还是一一具备,并且Java的支持也使得扩展性有所增加,其中Java应用程序还有多个调节选项,个性化强。该机还搭载有效像素数为5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不仅能拍出画质较好的照片,还支持多种拍摄功能。其支持29毫米广角摄影,另外还有防抖动、脸部对焦、全景拍摄、连拍等高级功能,可以媲美一般的数码相机了。

  

  (图) 夏普SH0902c

  小编点评:夏普SH0902c采用了夏普典型的横向旋屏翻盖的造型,同时该机还支持联通WCDMA网络,可以高速接入3G网络体验无线互联的网络生活。

产品名称:夏普SH0902c(联通3G WCDMA定制机)
参考报价:3650元
推荐商家:上海大象科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