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挑战视觉极限 超高分辨率手机大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14日10:14
  三星i8000

  三星i8000的代号为“OmniaII”,是三星i900的升级机型。i8000不仅将屏幕升级为3.7英寸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画质更加细腻,还采用了AMOLED材质,代表着WindowsMobile手机的最佳显示效果。

  

  (图) 三星I8000

  同时,三星i8000还拥有800MHz主频的处理器,强悍性能绝对让整机效率倍增。在触控界面方面,该机拥有TouchWiz2.0+Cubic3D的双重华丽效果,全新的今日菜单界面也更加适合手指操作。

  

  (图) 三星I8000

  i800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并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该机外形将延续SGH-i908E直板全触屏设计,并在机身顶端装载3.5mm耳机接口,音乐功能方面较以往有很大的提升。

  

  (图) 三星I8000

  i8000背面搭载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补光灯、脸部识别、微笑快门、瞬间快门、高感光度设置、WDR宽动态测光和720×480像素有声视频录制等丰富的拍摄功能。

  

  (图) 三星I8000

  由于采用了大屏幕,机身三围变为107mm×59mm×12.9mm,如此大的尺寸使得单手操作手机有点困难。机身上半部浅灰色金属质感边框给i8000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产品名称:三星I8000
参考价格:2570元
推荐商家:上海大象科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