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挑战视觉极限 超高分辨率手机大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14日10:14
  夏普SH9130C

  夏普SH9130C主打夏普独创的“回转二轴式Cycloid”设计,轻松实现画面的90度旋转,通过横向大画面GPS地图浏览或影像观赏更舒适尽兴,同时在屏幕表现方面也与前辈SH9020C一样出彩。

  

  (图) 夏普SH9130C

  9130C拥有华美动人的大画面液晶屏,结合夏普独创的旋转设计,尽显出众品位,辅以优雅时尚镜面,搭配金属拉丝工艺;散发刚柔并济的独特美感,在时尚镜面设计中,设有信息指示灯,当接收信息时,信息指示灯会发亮,提醒用户查阅。在屏幕方面,作为业界的翘楚,夏普的实力依旧足以俾倪天下。3.0英寸高精细WQVGA液晶显示屏,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板,为您还原清晰逼真的大画面高画质图像,带来震撼人心的视觉享受。搭载夏普的高画质引擎,可以欣赏从静止画面到动画的优美画质。随着颜色再现性的提升,使肤色更加美丽。

  

  (图) 夏普SH9130C

  在视讯娱乐方面,9130C搭载500万有效像素的自动对焦照相机,可拍摄最大分辨率高达1944×2592的静止画面。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也可使用对焦锁定功能,即预先对准焦距,再调整构图,最后按下快门。在自己的大作完成后通过大画面液晶,欣赏到声色俱佳的影像。同时该机还具有从拍照对象中可以检测和拍摄脸部的“面部自动对焦”功能。

  

  (图) 夏普SH9130C

  在其他功能方面,9130C内置功能强大的GPS导航系统,可提供地图浏览、公交查询、语音导航等功能,还能为您计算优化前行路径,无论商务出行或自驾旅游,时刻表现非凡,尽显从容!在多媒体娱乐方面,9130支持MP3以及AAC或AAC+等丰富多彩的音乐数据格式。可以播放最大352×288尺寸的流媒体动画 。支持MPEG4/H.263动画压缩规格。

产品型号:夏普SH9130C
参考报价:2650元
推荐商家:上海大象科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